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唱K~~~=D

7/9...

今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天







因為今天表姐要带我和姐姐去1U唱K
=D








在晚上十点的时候
我们就出发了



大约十一点我们才到
刚刚好~





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唱K-ing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


我们还一直拍照...




=____________________=




被我咬了一口XDD

账单...==

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说
就是我打破了人家的杯子!!!
可是他没有要我赔偿哦?!
应该是吧~XP

福建歌~
感动...TnT

我的饮料~XDD

帅!!!XDD

Baby baby baby~~~XDD

周杰伦的歌~=]

我们的小吃

我们的小吃也








Bb~=]





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~=D

0 留言: